舟小满

暂时要去忙三次元的事情啦,期待我们再次相遇(等放假期待遇见)

杀手郭x杀手蒲 公主齐x落魄质子周

或许蒲熠星再回想起在那所谓的家遭受过什么,也不会像以前一样气愤,因为,他已经亲手杀了他那所谓的父母,姐姐,和未婚夫 。
我在灰烬中重生,只是为了让你也化为灰烬,在地狱陪我!

那曾经天真无邪的少年,也沦为索命的厉鬼。

他所在的杀手组织,是让人闻风丧胆的‘宫’是这个国家最富有权利的陛下暗中培养的,专门替他做些见不得人的事。


‘星星,这一单干完,就休息一段时间吧。’他的老大,宫的主人,郭文韬对他说。
郭文韬其人,心里有一万个主意,却还能装作阳光积极的人,但也被世人所称战神。
星星是郭文韬给他取的名字,只是他很嫌弃罢了,不过也就郭文韬能够这么叫
因为他打不过他。
‘是’
不过如果他抬头,就可以看到郭文韬那满眼的温柔。





‘公主,您真的要去?’齐思钧身边的近侍,周峻纬满脸的担心。

齐思钧应了一声,只是心里却想,周峻纬你到底对我几分真几分假,不过是真是假他都不在意了,只要他一直在我身边就好。


他是有着皇帝盛宠的大唐公主,可谓众星捧月,他要什么,就有什么。
只是只有他自己知道,无情便是帝王家,皇帝宠他,他要什么给什么,只不过是别有所图,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人好。


他是敌国王子,战败被送来当质子,他知道,他们一样,都任人摆布,举世无亲,他就开口向皇帝要了这个人,世人都说周峻纬是齐公主的男宠,只有他自己知道,周峻纬根本没碰过他。


当一支箭射向齐思钧的时候,他知道,这是他的命,他为了还债,特地把自己送到郭文韬的剑下。
被箭射中,齐思钧虽然做好了准备,但巨大的疼痛感向他涌来时,他还是忍不住哼了一声。

一身黑衣的郭文韬凭空出现在他面前,郭文韬看他一脸从容,倒也明白了。
‘我自知对不起蒲熠星,所以我来还账了。’
‘现在良心发现了?那在你污蔑他的时候,你可曾想过,他本就不受家人喜爱,这一遭,让他从一个无忧无虑的公子变成一个杀伐果断的杀手,你现在良心发现,有什么用。’郭文韬越说越愤怒,提剑向齐思钧的胸口刺了过去 。


‘齐思钧!’竟是周峻纬,他一脸心疼,向齐思钧飞奔过来。
那一刻,他不管不顾的样子,齐思钧竟然由衷的笑了。明明叫你不要来的。
周峻纬一开始总以为自己对齐思钧没有感情,只不过是寄人篱下,不得不笑脸相迎,直到齐思钧被刺前,他都是这么想的。
但是看着他痛苦的样子,心也不由得被什么东西攥住了,很疼。
等他反应过来,他已经到了齐思钧身边。

‘郭文韬,好好对他,我欠蒲熠星的,我用命来还,周峻纬,这一世不能陪你啦,以后再找一个好姑娘,要知道你喜欢吃草莓,不喜欢吃黄瓜,知道你的生日,在你不开心的时候,会安慰你。’
他明明嘴角已经流血,却还是拼命的扯出一个笑脸,想让周峻纬最后见自己也是微笑着的。
一开始明明是当男宠来养,却不知不觉的记录他所有喜欢。
可是周峻纬,我实在是没力气了,对不起。不知何时,齐思钧放在周峻纬脸上的手早已不见,他已经…………

‘齐思钧!齐思钧!!求你别死,求你’高高在上的王子,竟然像一个失去心爱之物的孩子,眸里的血丝开始蔓延到整个瞳孔,他痛苦的抱着头,两眼通红,面容扭曲着。嘴里念叨‘不会死,不会死,不会的’

旁边的郭文韬看着周峻纬,几乎疯癫的样子,曾几何时的自己,在不知道蒲熠星是生是死的时候,应该也是这样的。

他没说话,默默走了。

只是周峻纬仇视着他的背影,像一只野兽,看待猎物的表情。


‘算……了’,他不想去为自己的国家赢得胜利,他现在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,郭文韬必须死,他一定要死!
昔日风靡一时的齐公主,死了,皇帝却不悲不喜,还把齐公主的府邸,给了别的公主。
周峻纬带着府上旧仆风餐露宿,实在是凄凉。





‘回来了?’郭文韬看着在他位子上把玩着刀的蒲熠星,就知道,他已经知道了
‘嗯’郭文韬有些心虚

‘引开我,自己去帮我报仇,你自己有多大能耐啊,郭文韬’
蒲熠星越说越气,后来直接把刀插进郭文韬肩膀。

郭文韬愣是一声没吭。

‘怎么,喜欢我?’蒲熠星看他这反应也给逗笑了
‘嗯.’
‘那行吧。’他已经报仇,齐思钧他本来是不想动,虽然他知道是他陷害的他入天牢,但是,蒲熠星知道他有苦衷,是非对错,他也不想去想了,以后和郭文韬好好在一起就行。


一年后,晚上,在一条阴森的小巷子里,一个男人十分狼狈,他身上满是伤口,没一处好的地方,后面的周峻纬手提剑,在他后面追着,这个满是伤口的人竟然是郭文韬。

他低估了周峻纬,他知道他有所隐藏,刻意蔽去锋芒,但是没想到他隐藏的太好了。


第二天早上,郭文韬意图谋反的消息一出,又被发现死在不起眼的小巷子,也就草草了事。

    




评论(1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