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小满

暂时要去忙三次元的事情啦,期待我们再次相遇(等放假期待遇见)

男朋友的哥哥是我的前金主

郭文韬X蒲熠星         财大气粗的金主X黑料缠身的明星   破镜重圆 skdd友情出演




01

蒲熠星正在一家咖啡屋内等着他的相亲对象,这次他妈妈给他介绍了一个有钱的傻小子,捞个几笔不是什么大问题,果不其然,咖啡店门口停了一辆骚包的红色跑车,车上的人正在车里观望着咖啡店里面,他马上就找到了,蒲熠星这个长相在店里还是太突出了。石凯手里捧着一把跟他车子一样骚气的红玫瑰,用他自以为很帅 的走路姿势向蒲熠星走去。



“蒲哥?”石凯走到蒲熠星的面前摘下墨镜


“?你是,凯凯?”蒲熠星看着这张跟高中时候相似的脸型,实在想象不出来以前一直蒲哥蒲哥的叫 的傻小子居然是他



“好久不见啊蒲哥”


‘好久不见’






‘你应该知道我来相亲的目的吧’蒲熠星小心翼翼的提起



“我知道啊,但是毕竟蒲哥就是蒲哥嘛,而我很早以前就喜欢你,这就够了”石凯还是记忆中的石凯,他却不是意气风发的蒲熠星了。



“不你不懂”蒲熠星沉默了很久,然后从随身包里面拿出一份结婚登记书,接着小心翼翼的看着石凯的脸色。


“也是难为你,明明是个被你哥郭文韬玩烂的货色,还让你跟我结婚。”


“我说了,我喜欢你很久了,这对我而言并不是亏损的生意就是了”石凯还是端着笑,只是笑不达眼底。面上依旧是温文尔雅,只是心里面却不是这么想。


上次是我输了,我认栽,但是这次就不见得你能抢不抢的过了,我的好哥哥郭文韬。




02

蒲熠星是个不温不火的二线艺人,某次去参加户外综艺是被剪辑组恶意剪辑,把他剪成了窃取别人劳动成果还沾沾自喜的小作精,这当然引来全网嘲笑一通,但是俗话说得好,糊是最好的保护色,这倒是也就挂热搜上挂几天就下了。


但是事态发展明显不对,蒲熠星的黑粉突然暴涨,满天都是他的黑料,蒲熠星这才意识到,这是被人搞了。


但是没隔几天,蒲熠星就收到了,某封神秘的邀请函,给他邀请函的经纪人什么都没说,只是眼神暗示了一下他。


随后他就被蒙住了双眼,坐上几百万的豪车 前往某个富豪的别墅。


蒲熠星不是没有见过这种勾当,只是不知道是上层额外保护,还是想让他卖个更高价钱,至今从未发生在他身上。


当有人在触碰他的时候,他本能的抗拒,抑制住想跑的冲动,这股不适在他看清楚身下人的时候戛然而止 也许是见色起意吧蒲熠星想。


一晚过后,蒲熠星泼天的黑料突然都没了,没得干干净净。旁边蒲熠星的小助理还在疑惑真是见鬼了,只有蒲熠星和他腰酸背痛的腰知道原因。


后面几年,他就一直跟金主保持着这种关系,不,应该是说郭文韬,郭文韬其人,蒲熠星才听经纪人说寥寥几笔,都是说其人的厉害之处,蒲熠星想 你还有我知道他的厉害之处。


郭文韬其人,雷霆手段,商业奇才,乃是郭氏集团现任的话事人,尤其在他父亲的私生子来到他家后还能稳稳握住集团命脉,让他父亲也奈何不了他了。



这几年蒲熠星都跟在郭文韬身边,他好时带你极好,温柔的眼睛都能掐出水来,你就是要天上星海中月,他都有办法给你摘来,他不好时也是极不好的,他会让你明确的知道你自己是个什么东西。



蒲熠星也是独宠或者说专宠过几年,后来他才是发现了郭文韬其人的真面目,就在蒲熠星以为郭文韬是真的对他与众不同时,给他当头的一棒


他跑了,第二天郭文韬醒来看到枕边空无一人时,他就知道,他的金丝雀跑了。


“你能耐啊,别让我抓到你蒲熠星,抓到你我就把你腿打断,一辈子把你锁着,吃饭睡觉都得靠我”


郭文韬这次是发了狠了



03

手中拿着红本子,心中却不真切,石凯是精明的商人,他帮了窘迫的早已不是光鲜亮丽的蒲熠星,总是要收取代价的而他开出的条件之一就是让蒲熠星跟他结婚。


“那蒲哥你好好休息,我今晚接你回老宅吃饭。”


果不其然,石凯第一次赢了郭文韬,怎么能不显摆一下呢.




04

郭文韬在处理完一天事物还要被自己父亲催着回家吃饭,美其名曰团圆饭,真是让人笑掉大牙,本来想找个借口不回了,但是又架不住母亲的唠叨。



餐桌上充斥着剑拔弩张的氛围,在石凯说出自己已经跟身旁人结婚后。看着父母惊讶的脸但是石凯知道,他们良好的教养让他们掩饰住了对蒲熠星的不屑,这可真是笑掉大牙了。


石凯是郭父的私生子,郭父郭母商业联姻,简而言之,各玩各的。石母也是颇有手段,宠爱数年经久不衰,还让儿子入了郭家大门。



05

这气氛属实让蒲熠星不太舒服,便借口去卫生间,正当他打算出门散心的时候,正巧碰到了刚抽完第四支烟准备进门的郭文韬。


蒲熠星撞进郭文韬漆黑的眸,他们就这样对望着,郭文韬的从震惊到失而复得的狂喜。时间仿佛是过去了许久


还是郭文韬先反应过来,整个身躯压了上来,接着吻住了蒲熠星的唇,蒲熠星刚开始没反应过来,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一把推开郭文韬 并跟他保持安全距离。


“大哥回来啦”后面石凯的声音却凑巧传来,也不只是真凑巧还是假的。


“星星,叫人”石凯平常的神色里带了一点狡黠。


“大哥”蒲熠星软软的声音叫了一声便快速低下头了


“大?哥?”








评论(38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